5/19/2010

Hugo: 《撒旦經》

在撒旦教堂的活人祭臺前,華腦殘蛇拿著包著《易經》封皮的《撒旦經》並跪在龍偶像前宣讀《讀經報告》說,“《易經》是我國最古老、最有權威、最著名的壹部經典,是中華民族聰明智慧的結晶。在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它歷經種種坎坷與考驗,或褒或貶,時衰時興,卻依然默默地為中國文化和世界文化作出重大貢獻。《易經》這部書,講的是理、象、數、占。從形式和方法上,好像專論陰陽八的著作。但實際上,它論述的核心問題,是運用‘一分為二’、對立與統壹的宇宙觀,唯物主義和辯證法的方法論,揭示宇宙間事物發展、變化的自然規律,對立與統壹的法則,並運用這一世界觀,運用八卦預測自然界、社會和人本身的各種信息。它內容十分豐富,設計的範圍很廣,它上論天文,下講地理,中談人事,從自然科學到社會科學,從社會生產到社會生活,從帝王將相如何治國到老百姓如何處世做人等等,都有詳細的論述,真是包羅萬象,無所不有。《易經》是我國預測學、信息科學的起源與基礎。其中的八卦和六十四卦的卦辭、爻辭,不僅系統地記載了自然科學、社會科學、人體科學和醫學方面反映出來的,潛藏的,以及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信息,同時還有預測信息的寶貴方法。運用八卦預測信息的方法的發明,正是我國人民具有唯物主義世界觀的真實寫照。他們在實踐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疑難之事,不是求助於偶像,而是運用通過八卦今昔信息預測的科學方法,預測自然和人事吉兇方面的有關信息,對一切做到心中有數,有備無患,從而更好地認識社會,改造社會,推動社會不斷向前發展。所以,《易經》中的六十四卦,是個儲存量很大的信息庫。確實,《易經》是一本卜筮之書,卜筮就是對未來事態的發展進行預測。因此,《易經》是古代中國預測學的一部經典。不過這種預測學從方法論,認識論和現代自然科學裏的預測截然不同。大量實踐經驗的積累,再占卜者在原始社會性所具有的直覺智慧,就有可能掌握預知未來的規律,並形成系統的理論!”

教堂外,螢火蟲指著教堂內的蛇的苗裔(Gen 3:15)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8:44),這《易經》不就是《撒旦經》、《古蛇經》、《變亂(Babel)經》、《蛇潛規則經》、《蛇權謀詭詐經》、《變色龍經》的別名?不就是撒旦專門用來否定耶和華創造世界與人事實(Gen 1-2)的工具書?不就是撒旦專門用來否定‘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的工具書?不就是撒旦專門傳授蛇種族殺人與吃人的邪書?不就是撒旦專門傳授蛇種族向外征服與擴張的權謀術書?不就是撒旦專門用來說謊與害人的卜術書(Gal 5:19-21; Deu 18:10-11; Is 8:19; 1 Peter 5:6-7; 2 Peter 2:9; Acts 19:19; 1 Cor 10:21)?不就是撒旦在東亞大陸建立‘皇權(Gen 11:1-4; Ecc 8:9)、等級人制(Gen 1:26-28; Gen 2:7)、暴力與殺人政權(Gen 4:5-8; Rev 21:8)、謊言政權(John 8:44)、奴人制(Mt 4:8-9; Luke 16:13)、蛇文化(Rom 1: 28-32; John 8:34)與蛇帝國(Rev 13:1-2; Rev 19: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 1 John 5:19)’的工具書?”

Ps, 蛇文化即是“崇拜龍(Gen 3:1; Rev 12:9; Rev 20:2)、崇拜偶像(Exo 20:2-5; Deu 5:6-9; 1 Cor 6:9-10)、崇通靈術(崇天命;Gal 5:19-21; Deu 18:10-11; Is 8:19; 1 Peter 5:6-7; 2 Peter 2:9; Acts 19:19; 1 Cor 10:21)、崇種族(Mt 23:9)、崇血源(Gen 1:27; Gen 2:7)、崇種族群體主義(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崇等級制、崇特權制、崇家長制、崇古(拜死人)、崇專制(Ecc 8:9; John 18:36; Dan 2:44) 、崇政教合一(專制與儒教合一)、崇變色龍術、崇名利權位(Mt 4:8-9)、崇權謀詭詐(Jer 17:9; Ps 37:10)、崇坑矇拐騙、崇假大空、崇厚黑學、崇生殖、崇人轄制人(Ecc 8:9)、崇強權、崇武力、崇征服、崇吞併、崇搶奪、崇殺人、崇強凌弱、崇眾暴寡、崇帝王術、崇奴術與奴制、崇中庸術(無絕對的道德原則與立場; Anti-God, Anti-Absolute moral, Anti-absolute justice, Anti-absolute love, Anti-Absolute truth, Anti- Absolute beauty, Anti-Absolute good)、崇明哲保身、崇趨吉避凶(逃避道德責任)、崇牆頭草術、崇見機行事、崇見風轉舵、崇審時度變(逃避道德立場)、崇不擇手段、崇勝者為王、崇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崇大帝國’等邪惡意識”的文化 ,即是源於古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精神(Evil spirits, Satanic spirits)的文化。

2010-5-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