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Hugo: 你如何能離開這中華群體主義文化的籠子?

在中華群體主義文化的籠子裡,胡適鳥對籠子外的螢火蟲說,“現在有人對你們說,‘犧牲你們個人的自由,去求國家的自由! ’ ;我對你們說,‘爭你們個人的自由,便是爲國家爭自由!爭你們自己的人格,便是爲國家爭人格!自由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來的!’ ”;螢火蟲說,“你不知道你一直是被關在這籠子裡的奴嗎?”

螢火蟲望著中華群體主義文化的籠子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 This is the greatest and first commandment. The second, like it, is this, 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On these two commandments the whole Law hangs, and the Prophets.’(Mt 22:37-40),如果你沒有‘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那麼你如何能擺脫這崇拜‘龍群體主義文化與龍群體主義符咒’(‘中國’、‘中華’與‘中華大一統’即是‘龍群體主義符咒’)的邪惡意識?那麼你如何能離開這中華群體主義文化的籠子?那麼你如何能建立你的‘Individual Freedom’理念?那麼你如何能不是奴呢?”

2010-5-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