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0

Hugo: 中華文化、秦始皇、孔丘、蔣介石、毛澤東與胡溫

在撒旦教的活人祭台前,毛澤東蛇對胡溫蛇說,“我‘批孔揚秦’,我批的是孔的講君臣之道與反對造反(毛是靠造反起家),我揚的是秦始皇的大一統,你懂嗎?”;胡溫蛇說,“我弘揚中華文化就是要延續專制政權,我辦孔子學院就是要講君臣之道與阻止人民造反,我拍秦始皇電影就是要鞏固大一統政權,你理解嗎?”

祭台旁,被毛澤東蛇趕走的蔣介石蛇對毛澤東蛇與胡溫蛇喊道,“我發起‘中華文化復興運動’,就是要告訴世人毛澤東不對我講君臣之道,就是要告訴世人毛澤東不應該造我的反,就是要奴化台灣人與延續我的專制政權,你們理解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兩千多年來,這些撒旦的苗裔(Satan’s slave, Dragon’s slave)一直借由‘中華文化’來奴化東亞大陸人,來建立大一統帝國與延續專制政權,不是嗎?”

2010-5-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