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Hugo: 無數的天災人禍與改朝換代也驚不醒“那些愚昧與被毒死的所謂的中國人”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陳天華蛇對著一群正在沈睡的蛇慷慨激昂地大吼,“醒來!醒來!快快醒來!快快醒來!不要睡的像死人一般。同胞!同胞!雖然我知道我所最親最愛的同胞,不過從前深處黑暗,沒有聞過這等道理。一經聞過,這愛國的心,一定就要發達了,這救國的事,一定就要擔任了。前死後繼,百折不回,我漢種一定能夠建立個極完全的國家,橫絕五大洲。我敢為同胞祝曰:漢種萬歲!中國萬歲!”

坑外的烏鴉不以為然地對陳天華蛇說,“你不是在喚醒牠們,你是在放更多的毒毒死牠們,你不知道嗎?”

坑外,螢火蟲望著坑裡十幾億正在大糞內死睡的蛇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這些拒絕吃‘主耶穌基督的糧’而長期吃單一‘中華專制、種族意識與奴文化’與充滿了‘中華專制、種族意識與奴文化’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大糞的蛇,牠們早就被毒死了,牠們如何能醒(2 Cor 4: 3-4; 1 Cor 2:14-15)呢?”

2010-5-27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