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0

Hugo: 孔子撒但學院與華化的病毒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女媧古蛇變身為孔子撒但,孔子撒但從女媧古蛇的子宮裡取出了一部《易經》,又名《撒但經》,做為古蛇的文化吸精大典;任何人類的文化與思想同此《撒但經》交遇後,都會被此經所吸納與異化成古蛇子宮裡的病毒文化,孔子撒但用此經裡的病毒概念建立了儒家思想與後來的漢文化,而此病毒概念也逐漸完全滲透到‘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裏了,並且使東亞大陸人成為攜帶此病毒的蛇。

有一天,孔子撒但微笑地對努爾哈赤蛇說,“我能把‘蚩尤族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我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蚩尤族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那麼我為啥不能把‘Manchu people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Manchu people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

孔子撒但微笑地對蜀山氏蛇說,“那麼我為啥不能把‘Shu people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Shu people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孔子撒但微笑地對秦非子蛇說,“那麼我為啥不能把‘Qin people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Qin people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

孔子撒但微笑地對句踐蛇說,“那麼我為啥不能把‘yue people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yue people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孔子撒但微笑地對成吉思汗蛇說,“那麼我為啥不能把‘Mongolian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Mongolian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

孔子撒但微笑地對松赞干布蛇說,“那麼我為啥不能把‘Tibetan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Tibetan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孔子撒但微笑地對喀什王蛇說,“那麼我為啥不能把‘Uighurs的子孫’異化成‘黃帝的子孫與龍的傳蛇’?那麼我為啥不能用‘華化的病毒文化’把‘Uighurs的種族、歷史、文化、文字、語言’抹掉?”

接著,孔子撒但模仿主耶穌基督的說話(Mt 28:18-20)方式對胡溫蛇說,“地下的所有權柄都屬於我了(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1 John 5:19; 2 Cor 4:3-4; Job 1:7; Job 2:2; Rev 9:11)。所以,你們要去世界各地開設孔子學院,使萬民作我的奴僕(Gen 3:15),用‘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裏的病毒給他們洗腦與奴化他們(2 Cor 4:3-4; 1 Cor 2:14-16);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界被我完全統治為止!”

突然間,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傳出了十幾億蛇大合唱的歌聲,“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 ”( Written, in English, outside the Chinese Space Center in the Gobi Desert is the slogan.)

然後,十幾億蛇又大合唱《撒但國加油》之歌,“甲:大雪,像西方的價值觀,自由的飄灑,乙:漫天哀愁,一地冰碴 ! 甲:撒但國退縮了嗎?全:沒有!奧運成功了!我們勝利啦!甲:炎黃堅毅的熱血,如熾烈的聖火,燃燒灰暗的世界。全:萬里江山,又嵌上五彩的畫夾!甲:地震,像薩科奇的立場,用猥瑣的伎倆,搖晃著巍巍中華。甲:撒但國退縮了嗎?全:沒有!神七飛天了!我們勝利啦!甲:瘦瘦的歐羅巴,擋不住天朝的金戈鐵馬,全:地震的餘波也能把法蘭西催垮!甲:塔里木的石油盛開幸福之花,乙:達旺的嗩吶奏響在喜馬拉雅。甲:中山世土的積怨填平了琉球海溝,全:日月潭的微笑成為太平洋的奇葩!甲: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乙:不改旗、不易幟、不回頭!全:將反華者狠狠的踏在腳下!甲:打滿補丁的大船,掛上嶄新的桅帆!全:乘風破浪,意氣風發!甲:未來!全:撒但國加油!甲:未來!全:撒但國最大!”

大糞坑外,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And in the days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brought to ruin. And the kingdom itself will not be passed on to any 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nd put an end to all these kingdoms, and it itself will stand to times indefinite.’(Dan 2:44),這些已經被異化成孔子撒旦苗裔的蛇(Satan’s slave, Dragon’s slave),如果仍然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與繼續傳播華化(撒但化)的病毒文化,那麼牠們如何能逃脫最終大毀滅的命運(Rev 21:8; Rev 20:11-15; Rev 20:10)?”

2010-5-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