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0

Hugo: 《撒但軍歌》

某一天,在台灣某軍營裡傳來了《九條好漢在一班》的軍歌,“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它流血和流汗,管它流血和流汗,一二三四,命令絕對服從,任務不怕困難,冒險是革命的傳統,刻苦是家常便飯,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它流血和流汗,管它流血和流汗,一二三四,命令絕對服從,任務不怕困難,冒險是革命的傳統,刻苦是家常便飯,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軍歌唱完後,烏鴉在樹上氣憤地說,“這不就是納粹式的殺人軍歌嗎?”

到了晚上熄燈前,軍營裡又傳來了晚點名的《我愛中華》軍歌,“我愛中華,我愛中華。文化悠久,物博地大。開國五千年,五族共一家,中華兒女最偉大。為民族,為國家,奮鬥犧牲絕不怕。我們要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民國!”;軍歌唱完後,烏鴉在樹上又氣憤地說,“許多唱這軍歌的人,後來都同共產黨匪徒相擁而眠了,不是嗎?”

此時,代表“大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的謊言、仇恨、暴力與殺人意識”的吃人烏雲蓋滿了天空,它蓋住了‘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與‘Jehovah God created man in his own image’(Gen 1:27)等理念,它蓋住了‘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等理念,它蓋住了‘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truth, morality, freedom, liberty, natural rights, joy, happiness and peace’等理念,它也蓋住了‘Self-respect, Self-dignity, Self-control, Self-government, Self- responsibility, Self-defense, Self-protection, Self-directed morals, 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等理念,因而使台灣淪為撒但長期掌權與居住的地方。

2010-5-20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九條好漢在一班》的軍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wSQ2MyK5M

Ps 2, 晚點名時須唱的《我愛中華》軍歌

http://vlog.xuite.net/play/TTdFbWNTLTE4ODkzMzkuZmx2

Ps 3, 台灣改革之前的兵役制為強制性的“義務”兵制度,規定每個青年男子(健康原因或被法院判處7年以上徒刑者除外),在年滿18歲或大學畢業之後,都必須服兵役,陸軍兵役時間為2年,海、空軍為3年。服完兵役後,雖未在軍營服務,需要時可隨時動員回營。在台灣服兵役者,都必須唱《九條好漢在一班》與《我愛中華》的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