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0

Hugo: 撒旦國裡的蛇苗裔--孔丘、毛澤東、林彪、章寧泉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一群蛇正在參加說謊比賽,參賽者陸續發表的演講,章寧泉蛇說,“我說謊說到當選東亞大陸最牛的山寨局長,我棒沒棒?”;林彪蛇說,“我說了‘不說謊辦不成大事’、‘只有毛主席是大英雄,誰也別想逞英雄’、‘一切行動聽指揮’(毛澤東說黨要你怎麼走,就怎麼走)等鬼話,我差一點就當了毛澤東的接班人,我棒沒棒?”

毛澤東蛇說,“我說謊說到當上了撒旦國的皇帝,我棒沒棒?”;孔丘蛇說,“我講‘仁’又‘殺了少正卯’,我被封為‘萬世師表’與‘大成至聖先師,我還被祭祀與吃了祭祀豬肉兩千多年,我棒沒棒?”

比賽結束後,大會宣布說謊三鼎甲,說謊壯元為孔丘、榜眼為毛澤東、探花為林彪;參賽者章寧泉蛇抱怨地說,“我這個當選東亞大陸最牛的山寨局長,怎麼在說謊比賽裡會落選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撒旦國裡的蛇苗裔(Satan’s slave, Dragon’s slave)怎麼能承受‘Jehovah's kingdom’(Mt 6:10; Dan 2:44; Rev 21:1-7)與獲得‘Eternal life’(John 3:16; (Mt 7:14; Mt 18:8,9; Luke 10:28; 1 Tim. 6:12, 19; Rom. 6:22; Gal. 6:8; 1 Tim. 1:16; Rom. 5:21)呢?”

2010-5-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