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道路、中國經驗、中國模式、中國盛世、中國奇蹟、中國強大、中國崛起”

在東亞大陸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有十幾億被大紅龍奴役的蛇(G 3:15)正埋身於大糞裡吃大糞,其中有一特腦殘蛇邊吃大糞邊對坑外的螢火蟲說,“你聽過‘中國道路、中國經驗、中國模式、中國盛世、中國奇蹟、中國強大、中國崛起’嗎?”

坑外,螢火蟲指著坑裡十幾億安於吃大糞的奴蛇對這特腦殘蛇說,“沒有奠基在‘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信仰的‘Individual Faith in Jesus Christ’與‘Individual Spirit of Liberty(Freeman)’理念者,不就是奴嗎?”

“所謂的‘中國道路、中國經驗、中國模式、中國盛世、中國奇蹟、中國強大、中國崛起’,不就是‘奴的道路、奴的經驗、奴的模式、奴的盛世、奴的奇蹟、奴的強大、奴的崛起’的笑話嗎?”

2010-5-28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