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0

Hugo: 中華子宮與中華蠱罐文化



在中華撒但文化的大糞坑裏,有一群蛆將此居住的坑取名為“中華子宮”與“中華蠱罐”,它們還為此發明了一些假大空的讚美辭,例如,它們經常誇稱它為“海納百川”、“兼容並包”、“浩浩蕩蕩”、“氣度恢宏”與“有容乃大”。

這群蛆們特喜歡拿外來的餅乾沾上坑裡的大糞吃 ,A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民主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民主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B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自由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自由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

C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馬列主義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馬列主義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D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社會主義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社會主義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

E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資本主義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資本主義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F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人權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人權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G蛆邊吃大糞餅乾邊說,“我手上的這外來的基督教餅乾,沾上了這坑裡的大糞後,那不就是具有中華特色的基督教餅乾了嗎?那不就更合我胃口與更好吃了嗎?”

大糞坑裏外,螢火蟲指著毒臭氣四溢的大糞坑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崇拜‘龍文化與龍符咒’(‘中國’、‘中華’與‘中華大一統’即是‘龍符咒’)與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信仰的大糞坑群蛆,它們如何能接受‘Individual image of God, dignity, spirit beings, spiritual values, faith, independent, morality’等理念?它們如何能擺脫蛆的種族群體主義文化?它們如何能擺脫這邪惡與污穢毒人的中華子宮文化呢?”

2010-5-11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