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Hugo: 中華蛇的搖尾巴吞羊術

在吃人的專制與奴文化的黑暗世界裡,朱熹蛇問儒術於孔丘蛇,孔丘蛇正在撒但祭台上準備獻祭的工作,立一旁觀看的朱熹蛇疑惑地問孔丘蛇,“這祭台上的祭祀物是啥?”;孔丘蛇微笑地說,“此乃少正卯之屍體也,吾殺之已數時,體猶溫熱,汝可食之,何如?”

朱熹蛇望著祭台上的流血屍體與牆上高掛的一個特大“仁”字,然後十分不解地問孔丘蛇,“夫子所言與夫子所行,何以如此之不同?仁者可殺人與食人乎?”;孔丘蛇特地因才施教地說,“居,吾語汝,汝聞儒術乎?儒術者,蛇搖尾巴吞羊之術也!汝聞蛇搖尾巴吞羊術矣乎?”

此時,朱熹蛇特異常感興趣地說道,“未也!願聞其詳?”;孔丘蛇微笑地向朱熹蛇示意,然後進行了示範教學,孔丘蛇立時爬向一大羊旁,它靈巧與劇烈地搖動其尾巴並發出了“嘎啦嘎啦”的響聲,羊兒好奇而專注地望著蛇搖尾的怪異動作與聲音,正值羊兒不及防備時,孔丘蛇猛然一口地吞了羊兒,沒多久的時間,便完全消化完畢了!

朱熹蛇驚訝地觀看了蛇吞羊的全程表演,並且大聲地讚道,“夫子真神乎其技也!”;孔丘蛇自豪地說道,“夫搖尾者,誘敵之目也,此所以吞羊之技倆也,汝知之乎?”

接著,孔丘蛇特意地戴上了“大成至聖先師”的大帽子後又說道,“夫搖尾者,名為口稱仁義道德與聖人之教,實為行權謀詭詐之術與耍流氓無賴之道也;夫吞羊者,名為口稱忠君與愛王之道,實為求名利權位與巧奪富貴之利也;夫善搖尾者,可以掩流氓無賴之實也,可以成為聖人也,可以榮享富貴也,汝知之乎?”,朱熹蛇數鞠躬謝退而後力行之,終其生陰耍流氓無賴之道而亦賺得聖人之美名。

2010-5-25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