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Hugo: 中華靖國神社與撒但的吃人符咒



在中華撒但王的活人祭台(又稱為“黃帝撒但的靖國神社”)前,朱元璋大祭司蛇對著撒但偶像進行“愛”的殺人祭祀儀式(甲骨文的“愛”,從“下手執刀”從“割人心”從“盤子”從“上手”,指“撒但子民割下活人的心裝入盤子獻給撒但的儀式”);祭台上,高掛著代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專制與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排外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等意識的“中華”與“中國”靈牌。

朱元璋大祭司蛇以大巨盤子高舉著“一千多萬顆活人的心”,口裏唸著咒語,“皇帝謹遣中書管勾甘,敢昭告於黃帝軒轅氏:朕生後世,為民於草野之間。當有元失馭,天下紛紜,乃乘群雄大亂之秋,集眾用武。荷皇天後土眷佑,遂平暴亂,以有天下,主宰庶民,今已四年矣。君生上古,繼天立極,作?民主,神功聖德,垂法至今。朕興百神之祀,考君陵墓於此,然相去年歲極遠;觀經典所載,雖切慕於心,奈稟生之愚,時有古今,民俗亦異。仰惟聖神,萬世所法,特遣官奠祀修陵,聖靈不昧,其鑒納焉!尚饗!”( 1371年)

接著,孫文二祭司蛇以大巨盤子高舉著“數百萬顆顆活人的心”,口裏唸著咒語,“維黃帝紀元四千六百零五年九月重陽日,玄曾孫某某等僅以香花清酒牲肴之儀,敬獻于我皇祖軒轅黃帝之墓前而泣告曰:惟我皇祖,承天禦世,鐘奇孕靈。乃聖乃神,允文允武,舉修六府,章明百物。翦蚩尤于涿鹿,戰炎帝于阪泉。揮斥八埏,疆理萬國。用是奠基中夏,綏服九州,聲教覃敷,訖于四海。凡有血氣,莫不尊親。自是以後,聖子神孫,歷世相承,堯舜以禪讓緝熙,湯武以征誅定亂。洎乎秦皇、漢武、明祖、唐宗,皆能仰承遺緒,奮厥聲威,鎮撫百蠻,光宅九土。其間偶逢衰替,暫墮綱維,穢醜跳梁,蠻夷猾夏,然皆歷時未幾;族伏厥辜,棄彼氈裘,襲我冠服。我民族屢蹶屢振,既仆復興,卒能重整金甌,澄清玉宇者,莫非我皇祖在天之靈,有以默相而佑啟之也。迨至前明甲申之歲,國運淩遲。建州虜夷,乘我喪亂,驅其胡騎,入我燕京,盜據我神器,變亂我衣冠,侵佔我版圖,奴役我民眾。神州到處,遍染腥膻,文化同胞,備受壓迫。剃髮令下,雖聖裔猶莫逃;旗兵駐防,遍禹跡而皆滿。又無論揚州十日,嘉定三屠,二百年之慘痛猶存,十八省奇恥未湔已也。且近年以來,歐美民族,對我環伺,各欲臠割大好河山,而滿清政府恣其荒淫,不恤國恥,殷憂之士,義憤填膺,近有執義幟而起者,粵東如陸皓東、鄭士良、孫逸仙、湘越如馬福益、黃克強,湖南如唐常才,均矢志盟天,力圖恢復。某等生逢艱巨,何敢後人,乃集合同志,密籌方略,誓共驅除韃虜,光復故物,掃除專制政權,建立共和國體,共赴國難,艱巨不辭,決不自私利祿,決不陷害同人;本眾志成城之古訓,建九州復仇之義師。伏望我皇祖在天之靈,鑒此愚衷,威神扶佑,以紓民生之苦,以復漢族之業。某等不自量力,竭誠奉告,不勝惶愧煎灼,鬱結悲禱之至。尚饗。”( 1908年,同盟會祭文)、“中華開國五千年,神州軒轅自古傳。創造指南車,平定蚩尤亂。世界文明,唯有我先。”( 1912年)

接著,蔣介石三祭司蛇以大巨盤子高舉著“三千多萬顆活人的心”,口裏唸著咒語,“粵稽遐古,世屬洪荒;天造草昧,民乏典章。維我黃帝,受命于天:開國建極,臨治黎元。始作制度,規距百工,諸侯仰化,鹹與賓從。置歷紀時,造字紀事;宮室衣裳,文物大備。醜虜蚩尤,梗化作亂;愛誅不庭,華夷永判。仰維功業,廣庇萬方;佑啟後昆,恢廓發揚。追承績猷,群情罔懈;保我族類,先靈攸賴。懷思春露,祀典告成;陳斯俎豆,來格來歆!”(1937年)

接著,毛澤東四祭司蛇以大巨盤子高舉著“一億多顆活人的心”,口裏唸著咒語,“我中華肇造,胄衍祀綿,岳峨河浩 。聰明睿智,光披遐荒;建此偉業,雄立東方。世變滄桑,中更蹉跌;越數千年,強鄰蔑德。硫臺不守,三韓為墟,遼海燕冀,漢奸何多!以地事敵,敵欲豈足;人執笞繩,我為奴辱。懿為我祖,命世之英;涿鹿奮戰,區宇以寧。豈其苗裔,不武如斯,泱泱大國,讓其淪胥。東等不才,劍屨俱備,萬里崎嶇,為國效命。頻年苦鬥,備曆險夷,匈奴未滅,何以家為。各黨各界,團結堅固,不論軍民,不分貧富。 民族陣線,救國良方,四萬萬眾,堅決抵抗。民主共和,改革內政,億兆一心,戰則必勝。還我河山,衛我主權;此物此志,永矢勿諼,經武整軍,昭告烈祖,實鑒臨之,皇天后土。尚饗!”( 1937年)

最後,朱元璋大祭司蛇、孫文二祭司蛇、蔣介石三祭司蛇、毛澤東四祭司蛇等將所有的活人心推放在“中華”與“中國”靈牌前,並將七大巨桶的人血澆灌在“中華”與“中國”的靈牌上,於是禮成。

祭台旁,有兩條小蛇在對話,A蛇問B蛇,“這‘中華與中國’靈牌是啥?”;B蛇回答,“就是撒但的吃人符咒,它是由撒但所構建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所生產出來的符咒,它包含有崇尚‘種族、血緣、集體主義、等級制、家長制、崇古、專制、宦奴娼、暴力、鬥爭、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不擇手段、勝者為王、權力名位、糊塗、混淆真理(Babel)、中庸(無絕對道德立場與原則)、虛無、大一統(即大屠殺主義)’等病毒意識,它必須經常用活人心來祭祀與用活人血來澆灌,你不知道嗎?”

祭台外,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如果你不用‘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來摧毀這‘中華’與‘中國’靈牌,那麼你如何能阻止撒但繼續用這吃人符咒殺人呢?”

2010-5-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