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0

Hugo: 儒學的最上乘秘學--掌握最強的暴力與最高的權力就可以合法地任意殺人

在中華蛇窩的無底坑裡,孔子蛇問毛澤東蛇,“你為啥要反對我?”;毛澤東蛇詭笑地說,“老子蛇說,‘將欲歙之,必故張之﹔將欲弱之,必故強之﹔將欲廢之,必故興之﹔ 將欲取之,必故與之’;老子蛇在此隱藏了另一句話,那就是‘將欲張之,必故歙之﹔將欲強之,必故弱之﹔將欲興之,必故廢之﹔將欲與之,必故取之’,我若不公然地反對你,那麼我行‘儒術’時豈不是會被他人輕易地看破手腳?”

毛澤東蛇從懷中拿出了許多的殺人暗器,然後再次詭笑地說,“我總是對人說,我最痛恨那些使用暗器者,但是我最喜歡趁人不備時使用暗器,這不就是你殺少正卯的手法?你總是到處對別人說‘仁者,愛人’,不是嗎?”

毛澤東蛇望著少正卯的白骨說,“如果你不使用暴力殺人,那麼你如何能建立絕對的統治者權威?如何能順利地推行這不合理的‘禮教’與‘禮治’?‘掌握最強的暴力與最高的權力就可以合法地任意殺人’,這不就是‘儒學’與‘儒術’的最上乘秘學?‘儒學’與‘儒術’ 不就是‘蛇學’與‘蛇術’?‘蛇學’與‘蛇術’不就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與‘和尚打傘,无法无天’?”

此時,孔子蛇立即豎起了大拇指對毛澤東蛇說,“只有最壞的蛇,才能完全明白‘儒學’與‘儒術’就是‘蛇學’與‘蛇術’;只有真正的流氓無賴,才能完全領會這‘蛇學’與‘蛇術’的最上乘秘學 ,才能成為‘偉人’與‘聖人’,這哪裡是歷代那些腐儒們所能理解的道理,不是嗎?”

無底坑外,螢火蟲望著坑裡十幾億的奴蛇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8:44),這些長期吃‘儒毒’大糞者,如何能不成為蛇的苗裔(Gen 3:15)與撒但吃人的工具呢?”

2010-5-27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