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0

Hugo: 獨尊“儒術”即獨尊“蛇術”

在中華文化的蛇窩裡,漢武帝劉徹蛇對董仲舒蛇說,“你為啥要我‘獨尊儒術’?”;董仲舒蛇微笑地說,“《論語•子罕第九》孔子說,‘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論語•述而第七》孔子說,‘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論語•微子篇第十八》孔子說,‘我則異於是,無可無不可。’,是故‘權’與‘謀’是孔子的核心思想,是故‘儒術’即為‘蛇術’(又名為‘龍術’;Gen 3:1; Rev 12:9; Rev 20:2),我蛇國如何能不尊‘蛇術’呢?”

劉徹蛇突然有所悟地說,“ 我知道了!所謂的‘一中術’(中庸)、‘二無術’(無可、無不可)、‘二隱術’(父為子隱、子為父隱)、‘三達德’(智、仁、勇)、‘大學三綱’(明德、新民、止於至善)、‘三綱’(君爲臣綱,父爲子綱,夫爲妻綱)、‘四維’(禮、義、廉、恥)、‘四德’(忠、孝、節、義)、‘四道貌’(剛、毅、木、訥)、‘四絕’(毋意,毋必,毋固,毋我)、‘五常’(仁、義、禮、智、信)、‘五倫’(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五假’(溫、良、恭、儉、讓)、‘五騙’(恭、寬、信、敏、惠)、‘六德’(智、信、聖、仁、義、忠)、‘六行’(孝、友、睦、姻、任,恤)、‘六藝’(禮、樂、射、禦、書、數)、‘六紀’(諸父、兄弟、族人、諸舅、師長、朋友)、‘大學八目’(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干祿術’(多聞、闕疑、慎言、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寡悔)、‘十性’(求富、篤親、君子儒、不逾矩、不違如愚、求為可知、行不由徑、以直報怨、信而好古、述而不作)、‘十二偽裝’(誠、悌、恕、嚴、柔、靜、直、約、周、無違、敬、訒)等是‘羊皮’ ,而‘權’與‘謀’是‘狼身’ ,不是嗎?”

螢火蟲指著蛇窩裡十幾億的蛇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8:44),這‘吃人的蛇術’,不就是‘中華說一套做一套’文化的根源?不就是‘中華蛇潛規則’文化的根源?不就是‘中華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厚黑學、你死我活、不擇手段、勝者為王’等文化的根源?不就是‘中華人心腐敗、道德墮落、黑金政治(權錢交易)、貪污竊盜、賣偽劣假冒毒商品、賣有毒食品、盜版盜印’等文化的根源?不就是‘中華邪惡、暴力、謊言、專制、群體主義(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等級、特權、崇古、崇名利權位、壓迫、奴人、黑心、腦殘、仇恨、鬥爭、種族擴張(大一統)、苦難’等文化的根源?”

2010-5-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