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Hugo: 中國大一統vs.東亞大陸各地住民直選

在東亞大陸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有十幾億被大紅龍奴役的蛇正埋身於大糞裡吃大糞,其中某腦殘蛇對統治者大紅龍說,“我希望你道歉下台,並且讓我們這些民蛇直選!”

大紅龍拿起鐵棒猛打了腦殘蛇的頭後說,“你的爪牙在那裡?你拿誰什麼來對我說道歉下台?”

坑外,螢火蟲望著坑裡十幾億安於吃大糞的蛇氣憤地說,“在‘中華與中國’的吃人概念(代表大漢種族集體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的概念)下,你如何能談東亞大陸各地住民直選?你只能有蔣介石式的假選舉,你怎麼可能有真正的‘Constitutional democracy(Tripartite Separation of Powers; Separation of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 powers)’呢?經過了一個世紀多,這些還是不肯接受奠基在‘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信仰的‘Individualism’與‘Individual Spirit of Liberty(Freeman)’理念的蛇,這些還是在吃充滿了‘中華專制、等級特權、種族中心意識與奴文化’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大糞的蛇,這些還是特腦殘與特奴性的蛇,如何能理解呢?”

2010-5-28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