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Hugo: 中華文化坑裡的七種奴蛆

在中華名利權位與權謀詭詐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被稱為共產黨員的蛆正在爭食人血饅頭,其它吃不到人血饅頭的蛆紛紛氣憤地發表了意見,A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太獨食了!我立志做大貪官與大屠夫,我要比它們更厲害,否則我將來如何能吃到這人血饅頭?”

B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太壞了!它們不讓我吃這人血饅頭,我一定要推翻這共產黨,否則我將來如何能吃到這人血饅頭?”;C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太黑心了!我一定要比它們更黑心,我要製造有毒食品與商品,我要製造自己品牌的人血饅頭,這樣我不就可以吃到人血饅頭了嗎?”

D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太帥了!我要努力讚美它們,這樣它們不就會讓我吃人血饅頭了嗎?”;E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怕吵鬧!我一定要吵它們,我一定要鬧它們,這樣也許它們就會分我吃一點人血饅頭了,不是嗎?”

F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太幸運了!我一定要設法接近它們,否則我將來如何能分吃這人血饅頭?”;G蛆說,“這些共產黨員蛆太強了!我一定要安靜無聲,否則我如何能確保繼續在這坑裡吃糞呢?”

大糞坑外,螢火蟲望著坑裡十幾億的奴蛆說,“經上說,‘There is not a righteous [man], not even one; there is no one that has any insight, there is no one that seeks for God. All [men] have deflected, all of them together have become worthless; there is no one that does kindness, there is not so much as one. Their throat is an opened grave, they have used deceit with their tongues. Poison of asps is behind their lips. And their mouth is full of cursing and bitter expression. Their feet are speedy to shed blood. Ruin and misery are in their ways, and they have not known the way of peace. There is no fear of God before their eyes.’(Rom 3:10-18),這些崇拜‘龍文化’(即中華文化,即孔儒文化,即古蛇文化,即撒旦文化)與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love’(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信仰的奴蛆,未來如何能承受‘Jehovah's kingdom’ (1 Cor 6:9-10; Gal 5:19-21; 1 Cor 15:50)?未來如何能避免罪的懲罰(Rom 6:23)?未來如何能避免大滅絕的命運(Dan 2:44)?未來如何能不成為‘龍文化’的陪葬品(Rev 21:8)呢?”

2010-5-23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