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0

Hugo: “禮之用,和為貴”與“和諧社會的工具”





在中華等級暴力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子古蛇對胡溫蛇說,“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胡溫蛇指著跪在地上的十幾億奴蛇對有子蛇說,“禮,就是區分‘王’與‘奴’(奴指奴臣與奴民)的文化,就是‘維護等級奴隸制’的文化,就是‘維護等級暴力’的文化,就是‘王可吃臣,臣可吃民,民父可吃民子’的文化,就是‘王可殺臣,臣可殺民,民父可殺民子’的文化,就是‘王可奴臣,臣可奴民,民父可奴民子’的文化,不是嗎?”

胡溫蛇又指著六四死在地上的三千七百具屍體對有子蛇說,“和,就是‘和諧社會’(奴隸必須安於奴隸制,奴隸不可以反抗奴隸制),就是誰反抗‘等級奴隸制’與‘‘等級暴力’文化我就和諧誰,就是‘統治者可隨時行使和諧工具’(指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就是‘統治者可隨時和諧被統治者’,就是‘統治者可隨時打或殺被統治者’,就是‘統治者可隨時對被統治者說謊與行使暴力’,不是嗎?”

大糞坑外,螢火蟲指著坑裡十幾億的奴蛇氣憤地說,“經上說,‘All this I have seen, and there was an applying of my heart to every work that has been done under the sun, [during] the time that man has dominated man to his injury.’(Ecc 8:9),這古蛇用‘人的等級意識’來建立‘人的奴隸制’與‘人的等級暴力’文化,來建立‘暴力性的專制’與‘暴力性的家長制’文化,然後再將東亞人異化成為‘蛇的苗裔’(Gen 3:15)與‘撒旦的吃人工具’(Rom 1:28-32) ,不是嗎?”

2010-5-20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996年12月12日美國《Tennessee Tribune》(Weekly paper published in Nashville)引述國際紅十字估計,一夜之間至少有三千七百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