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Hugo:《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生出了毛澤東

在中華文化的蠱罐裡,殺人魔王蔣介石蛇好奇地問殺人魔王曾國藩蛇,“我為啥打不贏毛澤東蛇?”;曾國藩蛇大笑地說,“因為毛澤東蛇讀通了《四大蛇術書》(即《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而你還沒有,你不明白嗎?”

蠱罐外,螢火蟲望著罐裡十幾億的吃人的毒蟲氣憤地說,“經上說,‘The heart is more treacherous than anything else and is desperate. Who can know it?’(Jer 17:9),這《四大蛇術書》不就是撒旦所傳的‘權謀詭詐術’文化 (Evil spirits, Dragon spirits, Satanic spirits)?不就是撒旦綁架東亞人思想的毒品?不就是撒旦摧毀東亞人道德意識(包括尊重人的尊嚴與生命意識)的鐵鎚?不就是撒旦禍害東亞的工具?不就是撒旦禍害東亞人的所有‘暴力、謊言、仇恨、恐嚇、專制、戰爭、大屠殺、罪惡、苦難’等文化根源?”

2010-5-23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