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8

Hugo:美國絕對不能從伊拉克撤軍

美國鴕鳥對老鷹說,「美國攻打伊拉克,真是損失慘重!你看美軍五年來在伊拉克的陣亡人數已經超過4千人,美軍五年多來在伊拉克受傷的美軍人數已經超過2萬9千人,美國是不是應該從伊拉克撤軍了?」

老鷹不同意地說,「如果沒有美軍這4千人的死與2萬9千人的受傷,沒死的薩達姆·海珊可能會繼續屠殺超過40萬或4百萬的伊拉克人民;薩達姆·海珊曾經在伊拉克北部對庫爾德人進行種族滅絕計劃,有證人說,僅1987至1988年間就有50萬庫爾德人被迫害至死或被當場處決。」

「如果美國不從伊拉克撤軍,那麼伊拉克將會成為第二個繁榮的日本與德國;如果美國從伊拉克撤軍,那麼伊拉克將會成為第二個苦難的越南,伊拉克將會陷入在中東反民主與自由勢力所幕後策動的內戰之中,伊拉克地區將會有超過數百萬人的死亡,不是嗎?」

「試想,中東地區的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怎麼可能容許伊拉克民主與自由化?如果伊拉克真的全面民主與自由化,如果伊拉克人民真的獲得自由與幸福的生活,那麼中東地區的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如何能繼續維護其政權的合法性,不是嗎?」

「現在,伊拉克經常有中東地區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所秘密安排與派遣的人肉彈客;如果美國真的從伊拉克撤軍,那麼未來的伊拉克將會面臨什麼樣『由中東地區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所秘密贊助與策動的可怕內戰』呢?」

2008-7-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