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8

Hugo:高大強壯的牦牛與被佛化的羔羊

高原上牦牛對老鷹說,「據新聞報導,共產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杜青林近日會見並訓斥了達賴的代表甲日.洛迪、格桑堅贊等人,還向達賴明確提出『四個不支持』的要求。即不支持干擾破壞北京奧運會的活動,不支持策劃煽動暴力犯罪活動,不支持並切實約束『藏青會』的暴力恐怖活動,不支持一切謀求『西藏獨立』、分裂祖國的主張和活動。『屠殺羊的狼』竟然對『被屠殺的羊的代表』嚴厲訓斥與下達指示,這是不是笑話呢?」

「更大的笑話是,達賴的代表竟然認為『四個不支持』是中央一個新的精神,而表示接受。『被屠殺的羊的代表』竟然會接受『屠殺羊的狼』的訓話與指示?『被屠殺的羊的代表』竟然軟弱與墮落到這種令人無法忍受的程度,它們忘記了半世紀以來『Tibetan的血、淚與哭聲』了嗎?這個高原上原本高大強壯的牦牛,怎麼會被『唐朝漢人傳去的佛教』異化成『這樣軟弱無力的羊』呢?」

老鷹氣憤地說,「被狐狸欺騙的牦牛,不肯用力掙脫脖子上被狐狸所套上的繩子,而卻選擇跪下來苦苦哀求狐狸,請狐狸稍微放鬆一點脖子上緊綁的繩子,這哪裡是高大強壯的牦牛所應該做的事呢?」

2008-7-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