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8

Hugo:比賽禍害東亞大陸的功績

在黑暗的國度裡,有三條大紅龍豢養的毒蛇爭相向大紅龍邀功,孫文毒蛇對大紅龍說,「我借反袁專制與反軍閥割據的口號,來掩護我搞『中國主義、中華民族主義、中華一黨專制主義、中華中央集權主義、個人崇拜主義、中華種族沙文主義、中華社會主義、中華大政府主義、中華大一統主義、中華軍國主義、中華帝國主義、中華納粹主義』,我在東亞大陸是最早搞這套邪術的人,所以我禍害東亞大陸的功績最大,不是嗎?」

蔣介石毒蛇對大紅龍說,「我借反軍閥與反共的口號,來掩護我搞『中國主義、中華民族主義、中華一黨專制主義、中華中央集權主義、個人崇拜主義、中華種族沙文主義、中華社會主義、中華大政府主義、中華大一統主義、中華軍國主義、中華帝國主義、中華納粹主義』,我在東亞大陸與台灣殺了無數的反對者與異己,所以我禍害東亞大陸的功績最大,不是嗎?」

毛澤東毒蛇對大紅龍說,「我借反國民黨專制與反帝國主義的口號,來掩護我搞『中國主義、中華民族主義、中華一黨專制主義、中華中央集權主義、個人崇拜主義、中華種族沙文主義、中華社會主義、中華大政府主義、中華大一統主義、中華軍國主義、中華帝國主義、中華納粹主義』,我在東亞大陸殺的反對者與異己比孫文、蔣介石多,所以我禍害東亞大陸的功績最大,不是嗎?」

2008-7-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