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1

Hugo: “天下為公”、“槍桿子出政權”、“一黨專制”與“五不搞”

在黑暗的世界裡,孫文蛇指著“天下為公”的招牌對蔣介石蛇與毛澤東蛇說,“你們知道這‘天下為公’是啥意思嗎?”

蔣介石蛇微笑地說,“這‘天下為公’的‘公’就是‘槍桿子出政權’,誰有‘槍桿子’誰就有‘天下’,不是嗎?”;毛澤東蛇微笑地說,“這‘天下為公’的‘公’就是‘一黨專制’,就是‘五不搞’;‘不搞多黨輪流執政,不搞指導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權分立和兩院制,不搞聯邦制,不搞私有化’一直是孫蔣毛的共識,一直是中華王道(帝王)文化的本質,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2011年了,仍然有十幾億的人在吃‘中華文化’糞與選擇當專制的奴(Ecc 8:9)嗎?”

2011-7-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