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Hugo: “中共帝國政權”正在“獨尊儒術”

在黑暗的世界裡,蛇族正在舉行孔子逝世2490週年(479 BC, April 11-2011 AD)紀念大會,有兩蛇(John 8:44)在蛇造的《孔子的圖騰》下談話,溫蛇指著《孔子》電影的海報對胡蛇說,“漢帝國政權獨尊儒術,這使漢帝國政權能有422年(202 BC -220 AD)的歷史,這《孔子》電影能否幫助中共帝國政權保有422年的歷史呢?”

胡蛇指著《孔子學院在世界的分布圖》說,“自孔子死後,東亞大陸各代帝王大都獨尊儒術,自2004年11月全球首家孔子學院在韓國成立以來,已有接近300家孔子學院遍布全球近百個國和地區,這孔子學院能否幫助中共帝國政權保有2490年的歷史呢?”

2011-7-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