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1

Hugo: “遵義會議”時“中華文化蛇”咬死了“蘇共蛇”

1935年1月15日至17日,中共舉行“遵義會議”時,有兩蛇發生了激烈的搏鬥,博古蛇拿著“蘇共大旗”對毛澤東蛇說,“你必須聽命於蘇聯共產黨的話,否則我會咬死你,你懂嗎?”

毛澤東蛇拿著專門傳授“帝王術”的漢文線裝書說,“我是吃‘中華文化糞’長大的蛇,我是‘中華文化糞’生出來的土匪與強盜蛇,‘共產黨’只是我用來騙人的羊皮外衣,‘共產黨’只是我用來奪權的工具,‘蘇聯共產黨’也只是我暫時利用的金主,我怎麼可能真心聽命於蘇聯共產黨的話呢?”,毛澤東蛇說完了後立即咬死了博古蛇。

76年後,毛蛇的苗裔在蛇窩高舉著屬“儒教”的“三個代表”、“小康社會”、 “弘揚中華文化”、“八榮八恥”、“《甲申文化宣言》”、“和諧社會”、“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招魂幡 ,毛蛇的苗裔在蛇窩炒作“尊孔讀經”運動,毛蛇的苗裔在蛇窩進行祭孔與立孔像,毛蛇的苗裔在蛇窩拍《孔子》電影,毛蛇的苗裔將“孔子學院的病毒”從蛇窩傳遍了世界。

2011-7-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