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1

Hugo: 毛澤東就是撒但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長期吃中華文化糞且中了中華文化糞毒的毛澤東蛇(John 8:44)瘋言瘋語地說,“秦始皇算什麽?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我們鎮反,還沒有殺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識分子嗎?我與民主人士辨論過,你罵我們秦始皇,不對, 我們超過秦始皇一百倍。罵我們是秦始皇,是獨裁者,我們一貫承認;可惜的是,你們說得不夠,往往要我們加以補充,太謙虛了,何止一百倍啊?”、“原子仗現在沒有經驗,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爲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三億中國人。”、“我們殺了七十多萬人,東歐就是沒有大張旗鼓地殺人。革命嘛,階級鬥爭不搞徹底怎麽行?”、“除了大辦水利以外,還有各種各樣的任務,鋼鐵、銅、鋁、煤碳、運輸、加工工業、化學工業,需要人很多,這樣一來,我看搞起來,中國非死一半人不可,不死一半也要死三分之一或者十分之一,死五千萬人。”、“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天安門城樓上懸掛的毛像說,“東亞大陸的奴民還未將這撒但像銷毀嗎?”

2011-7-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