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1

Hugo: 中華(撒但)文化的“棄嬰”與“重男輕女”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黑面琵鷺望著坑裡的蛆活動對熊貓說,“2011年 07月30日,台灣新聞報導,‘何姓男子與江姓妻子婚後喜獲一對龍鳳胎,卻重男輕女,把女兒交給婆家照料,前年春節初次接4歲女兒回家過年,不料才同住1個月,女童遍體鱗傷昏迷就醫,不幸因顱內血腫成為植物人。警查出,女童昏迷前,曾向祖母與姑姑哭訴被媽媽罰跪或半蹲,還要手舉板凳或頭頂板凳處罰,送醫時雙眼眼周瘀青,背、臀和手腳遍布瘀傷,外陰部也有傷勢,疑似被棍棒之類鈍器毆打,顱內血腫更不排除被抓去撞牆所致,但何男夫妻在偵審過程中竟然還否認對女童施虐。’,這不就是‘中華文化’特重男輕女的證明嗎?”

熊貓也望著坑裡的蛆活動說,“2006年6月6日,大陸新聞報導,‘廣東普寧市一位拾荒女撿養了12名棄嬰,她曾說,我是一個撿破爛的。連破爛都撿了,何況是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我不管他們,他們就會餓死的!’,這不就是‘中華文化’裏經常會發生的故事嗎?”

天空中的飛鳥後說,“這吃人的‘中華文化’如何能接受 ‘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Matt 23:9; Ps 57:1-11; Ps 121:1-8; Acts 17:25; John 1:12-13; Gal 3:26; 1 John 3:10)呢?”

2011-7-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