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1

Hugo: “漢文字”的邪惡與混淆性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的基礎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有一群奴蛆在學寫“漢文字”,孔丘奴蛆對周公公(太監)奴蛆說,“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儒教’,所謂的‘儒教’就是‘蛇’文化,所謂的‘蛇’文化就是‘權術’文化;漢文字裡的‘權利’、‘權力’、‘權謀’、‘權衡’等都是‘權術’文化的產物。所謂的‘權術’文化不就是‘專制’文化的基礎嗎?”

周公公奴蛆說,“你看!漢文字裡有‘公民’,那麼為啥沒有‘私民’或‘母民’?難道‘民’也是‘公用物’嗎?或者,‘民’只有‘公的’而沒有‘母的’嗎?或者,‘民’只有‘公公(太監)’而沒有‘非公公’嗎?”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大糞坑外的“Light”說,“這大糞坑裡如何能容許‘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的存在?這大糞坑裡的文字(撒但的符咒)是專制文化的產物,這些屬專制性文化的文字(撒但的符咒)如何能容許‘Individual 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的存在?”

2011-7-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