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撒但教文化”的證據

在“新中國”的大墓上,有兩蛇在談話,毛太祖蛇唱著《吾從周》歌後對周太監蛇說,“你知道我為啥要唱這歌嗎?”

周太監蛇指著大墓裡“超過八千萬具的陪葬屍體”說,“啟稟大王,《墨子•節葬下》記載,‘(周)天子殺殉,多者數百,寡者數十;將軍大夫殺殉,多者數十,寡者數人。’;《西京雜記•卷六》記載,‘幽王(周幽王)冢甚高壯,羨門既開,皆是石堊,拔除丈余深,乃得雲母深尺余。見百余屍縱橫相藉,皆不朽。唯一男子,余皆女子,或坐或臥,亦猶有立者,衣服形色不異生人。’,大王唱這‘大一統歌’給這些‘人牲與人殉’聽,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I want mercy, and not sacrifice.’(Matt 9:13),耶和華與主耶穌基督如何能容許殺人陪葬制(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 John 3:15; Rev 21:8)?殺人陪葬不就是撒但教的祭祀方式嗎?”

2011-7-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禮記•中庸》孔丘說,“吾學周禮,今用之,吾從周。”;《論語•八佾第三》孔丘說,“周監於二代,郁郁乎文哉。吾從周。”,“周”代表“王權、專制、中央集權、人的等級制、奴隸制、大一統、帝國”等文化,“周”也繼承了“殷商”的“人牲與人殉陪葬文化”,“人牲與人殉陪葬文化”即“撒但教的文化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