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撒但用來“專制與奴人”的武器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孔丘蛇拿著《五經》與《四書》的兵器對撒但說,“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儒教’,所謂的‘儒教’就是‘撒但教’,所謂的‘儒教’就是拜《五經》與《四書》的教,所謂的《五經》與《四書》就是‘三綱五常’,所謂的‘三綱五常’就是‘將人等級化’的謊言,這 ‘將人等級化’的謊言,不就是我撒但教用來迷惑人的工具?”

撒但微笑地說,“所謂的‘中華文化’不就是我用來否定‘Jehovah alone is the Most High’(Ps 83:18)與‘Jehovah's sovereignty’的工具?不就是我用來否定‘We must obey God as ruler rather than men.’(Acts 5:29)的工具?不就是我用來否定‘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att 4:10)的工具?不就是我用來建立‘人轄制人’(Ecc 8:9)的工具?不就是我用來‘專制與奴人’的武器?”

2011-7-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