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Hugo: 《毛毛歌》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兩毛毛蟲(John 8:44)在唱《毛毛歌》,正在賣有毒食品與商品的毛澤東毛毛蟲唱道,“孔夫子說‘行不由徑’,孔夫子的話必須反過來讀,否則你如何能領略孔夫子的厚黑學密碼?你若不懂得走捷徑與投機取巧,你如何能成功致富?你如何能當人上人?”

正在為死人化妝的禮儀師毛毛蟲唱道,“孔夫子說‘巧言令色,鮮矣仁’,孔夫子的話必須反過來讀,否則你如何能領略孔夫子的儒術密碼?你若不懂得花言巧语、阿諛奉承、滿臉堆笑與狐媚裝妓,你如何能當五毛?你如何能出賣良心致富?”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這些毛毛蟲還在唱《毛毛歌》嗎?”

2011-7-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