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Hugo: 能劇-《中華文化扇子》

黑暗中,音樂響起,一穿著紫色與朱紅色華麗衣服並戴著大淫婦面具者(Rev 17:4-5)拿著印有“中華文化”血字的扇子在舞台上跳著鬼舞,群鬼在舞台後齊唱《黑暗頌》,舞台的地上躺著七具死屍(Rom 1:18-32; Rom 3:10-18; Rom 5:12-13; Rom 6:23)。

大淫婦一邊跳鬼舞一邊拿著色扇子逐一地扇地上的死屍(Rev 18:1-24),大淫婦也逐一地對死屍說,“你當我的奴吧!”(Matt 4:8-9);那些地上的死屍,當被大淫婦的扇子扇了又聽到了大淫婦的話後,便逐一從地上爬起(Matt 12:43-45),它們戴著吸血污鬼僵屍的面具與穿著黑色的衣服,它們跟從大淫婦跳著鬼舞。

黑暗中,音樂持續地響起,大淫婦拿著扇子與七吸血污鬼僵屍在舞台上跳著各種的鬼舞(1 John 5: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包括“殺人之舞”與“吃人之舞”,它們跳了兩千多年。

突然間,“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出現了,大淫婦與七吸血污鬼僵屍非常恐懼與爭相逃亡,它們在“Light”裏爭扎,如同在燒著硫磺的火湖(Rev 21:8)裏爭扎,最後全都被“Light”所毀滅了。

2011-7-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