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1

Hugo: “孔丘苗裔與毛澤東苗裔”所擅長的“中庸術”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蛇(John 8:44)在談話,孔丘蛇站在流著鮮血的少正卯屍體前對毛澤東蛇說,“所謂的‘中庸’,就是‘執兩用中、執中守利、折中致和、因時制宜、隨時處中、恪守中道、從容中道、凡事居中、進退有度、明哲保身、察顏觀色、牆頭草、順風倒、隨機應變、見風轉舵、順水推舟、通權達變、審時度變、說兩面話、兩面討好、兩面不得罪人、當兩面人、逢迎拍馬、與時俱進、不偏不倚、調和折衷、高度妥協、無過無不及、恰如其分、恰到好處、止於至利’,就是‘四毋’(子絕四),就是‘無可無不可’,就是‘無適無莫’,就是‘權術’,就是‘謀術’,就是‘無絕對的道德原則與立場’,你懂嗎?”

毛澤東蛇躺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上說,“我就是靠‘中庸術’當土匪與強盜的,我就是靠‘中庸術’取得名利權位的,我就是靠‘中庸術’取得榮華富貴的,我就是靠‘中庸術’當上人上人的,我就是靠‘中庸術’害人、奴人、殺人與吃人的,你不知道嗎?”

天空中的鷹望著圍繞在孔丘蛇與毛澤東蛇旁的十幾億陀螺說,“這些陀螺不肯唱《A Great Eagle》(Isa 40:31),這些陀螺不肯接受‘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也不願意飛,這些陀螺只喜歡在地上高速度旋轉與原地自我打轉,這些陀螺只喜歡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文化,這些陀螺只喜歡永恆回歸專制與虛無文化,這些陀螺只喜歡繼續當‘中庸的陀螺’,這些陀螺只喜歡繼續當‘撒但的奴隸’,不是嗎?”

2011-7-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孔丘的“權謀術”,孔丘說,“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與“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 孔丘的“明哲保身術”,孔丘說,“邦有道則知,邦無道則愚,其知可及也,其愚不可及也”與“邦有道,不廢;邦無道,免於刑戮’與‘危邦不入,亂邦不居。天下有道則見,無道則隱。邦有道,貧且賤焉,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