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中共政權”的唯一保護傘

在中華蛇帝國的皇宮裡,周太監蛇對毛太祖蛇說,“啟稟皇上,皇宮外有一群民運蛇在高喊‘捍衛中華文化,推翻外來的馬列主義共產黨’,牠們聲勢浩大,這該咋辦?”

毛太祖掀開了內衣說,“你看!我外衣是‘馬列主義共產黨’,我內衣卻是‘中華文化’,這些民運的腦殘者,怎麼看不懂我穿的‘三個代表’、‘小康社會’、‘弘揚中華文化’、‘八榮八恥’、‘《甲申文化宣言》’、‘尊孔讀經運動’、‘孔子學院’、‘和諧社會’、‘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內衣呢?”

毛太祖又微笑地說,“就讓牠們喊‘捍衛中華文化’與同時‘捍衛代表中華文化的我中共政權’,就讓牠們同我中共政權一起喊‘弘揚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讓牠們為我中共政權敲邊鼓,就讓牠們同我中共政權一起陪葬,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2011-7-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