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Hugo: 中華文化的存在基礎

亞理士多德帶著兒子在天安門廣場參觀,亞理士多德的兒子對亞理士多德說,“聽說天安門廣場東側的孔丘立像已向左走了,這是真的嗎?”;亞理士多德望著天安門城樓上懸掛的毛像說,“孔丘是說謊者(John 8:44),他往左走,這有啥稀奇?這個愛說謊的中華文化,不是一直在往左走嗎?” ,此時毛像的左臉變成了孔丘。

兩人走到了大紅龍國家大劇院的門口,亞理士多德的兒子對亞理士多德說,“聽說有人提議在這門口豎立一座關公的像,這是真的嗎?”;亞理士多德又望著天安門城樓上懸掛的毛像說,“關公是殺人魔王(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John 3:15; Rev 21:8),崇魔者立魔像,這有啥稀奇?這個崇拜殺人魔王的中華文化,不是一直在為殺人魔王立像嗎?”,此時毛像的右臉變成了關公,毛像下有一群有紅衛兵在唱《文拜孔子、武拜關公》之歌。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孔丘、關公與毛澤東,不就是中華文化所崇拜的三位一體聖人嗎?”

2011-7-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