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Hugo: 東亞大陸無所不在的“有毒與摻假食品”是中華文化的問題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厚黑蛆在談話,毛澤東蛆對孔丘蛆說,“孟軻蛆曾說,‘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唯義所在’與‘君子不亮,惡乎執?’;我聽孟軻蛆的話,我製造有毒食品,這樣賺錢比較快,這樣才能走捷徑獲得名利權位與榮華富貴,不是嗎?”

孔丘蛆說,“我曾說,‘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父’、‘言必信,行必果,硜硜然小人哉 !抑亦可以為次矣’、‘君子貞而不諒’、‘我則異於是,無可無不可’、‘毋意,毋必,毋固,毋我’、‘君子之於天下也,無適也,無莫也,義之與比’;我是東亞大陸‘說謊與造假’的‘至聖先師’,我製造掺假食品,這樣賺錢比較快,這樣才能走捷徑當人上人,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這些蛆還在吃中華文化的大糞嗎?”

2011-7-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