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1

Hugo: “新中國”與“新新中國”大墓

在東亞大陸上,有兩大墓,兩大墓前有兩撒旦的苗裔(Gen 3:1; Gen 3:15; John 8:44; Matt 3:7; Matt 12:34; Matt 23:33; Rev 21:8)在談話,毛澤東蛇指著其中一名為“新中國”的大墓說,“你看!這墓裡有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這些都是建立‘大一統新中國’的陪葬屍體(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 John 3:15; Rev 21:8),不是嗎?”

蔣介石蛇指著另一名為“新新中國”的大墓說,“你看!這墓的規模比你的墓還大,我要用更多的陪葬屍體來填滿這大墓,我能取代你,不是嗎?”

2011-7-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