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大紅龍歌頌“暴力”與“殺人”的工具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崇尚儒教的納粹蛆”在唱《中華納粹軍歌》(又名《英雄》歌), “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重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唱完了此《英雄》歌後,蔣蛆說,“殺!殺!殺!殺!殺!殺!殺!我要效法岳飛殺人與喝人血的精神(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John 3:15; Rev 21:8),我要殺光共產黨員,我要喝光共產黨員身上的血,如此‘我方才心滿意足’(武松的殺人用語),不是嗎?”;毛蛆說,“殺!殺!殺!殺!殺!殺!殺!我要效法武松兇狠殺人的精神,我要殺光共產黨員,我要殺光每一共產黨員的全家大小,如此‘我方才心滿意足’,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這些蛆還在用‘中華文化的暴力與殺人’來拒絕‘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love, justice, liberty, moral responsibility and rights’等信念嗎?這些蛆還想要繼續走‘暴力與殺人’的道路嗎?這些蛆想繼續用‘暴力與殺人’來建立未來的社會嗎?這些蛆還想要‘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的中華文化’(Rev 21:8)嗎?這些蛆還想要繼續走捷徑嗎?”

2011-7-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水滸傳. 第三十一回:張都監血濺鴛鴦樓》,“武松道:恁地卻饒你不得!手起一刀,把這後槽殺了。一腳踢過屍首,把刀插入鞘裏…武松卻倚了樸刀,掣出腰裏那口帶血刀來。把門一推,呀地推開門,搶入來,先把一個女使角兒揪住,一刀殺了。那一個卻待要走,兩只腳一似釘住了的,再要叫時,口裏又似啞了的,端的是驚得呆了。休道是兩個丫,便是說話的見了,也驚得口裏半舌不展。武松手起一刀,也殺了。…說時遲,那時快,蔣門神急要掙紮時,武松早落一刀,劈臉剁著,和那交椅都砍翻了。武松便轉身回過刀來,那張都監方才伸得腳動,被武松當時一刀,齊耳根連脖子砍著,撲地倒在樓板上。兩個都在掙命。這張團練終是個武官出身,雖然酒醉,還有些氣力。見剁翻了兩個,料道走不叠,便提起一把交椅掄將來。武松早接個住,就勢只一推,休說張團練酒後,便清醒白醒時,也近不得武松神力,撲地望後便倒了。武松趕入去,一刀先剁下頭來。蔣門神有力,掙得起來。武松左腳早起,翻筋鬥踢一腳,按住也割了頭。轉身來,把張都監也割了頭。見桌子上有酒有肉,武松拿起酒鐘子,一飲而盡。連吃了三四鐘,便去死屍身上割下一片衣襟來,蘸著血,去白粉壁上,大寫下八字道:殺人者,打虎武松也。…武松卻閃在胡梯邊,看時,卻是兩個自家親隨人,便是前日拿捉武松的。武松在黑處讓他過去,卻攔住去路。兩個入進樓中,見三個屍首,橫在血泊裏,驚得面面廝覷,做聲不得,正如分開八片頂陽骨,傾下半桶冰雪水。急待回身,武松隨在背後,手起刀落,早剁翻了一個。那一個便跪下討饒,武松道卻饒你不得! 揪住也砍了頭。殺得血濺畫樓,屍橫燈影。武松道:一不做,二不休,殺了一百個,也只是這一死。提了刀,下樓來。夫人問道:樓上怎地大驚小怪?武松搶到房前,夫人見條大漢入來,兀自問道:是誰?武松的刀早飛起,劈面門剁著,倒在房前聲喚。武松按住,將去割時,刀切頭不入。武松心疑,就月光下看那刀時,已自都砍缺了。武松道:可知割不下頭來!便抽身去後門外去拿取樸刀,丟了缺刀,復翻身再入樓下來。只見燈明,前番那個唱曲兒的養娘玉蘭,引著兩個小的,把燈照見夫人被殺死在地下,方才叫得一聲:苦也!武松握著樸刀,向玉蘭心窩裏搠著。兩個小的,亦被武松搠死,一樸刀一個結果了。走出中堂,把閂拴了前門,又入來,尋著兩三個婦女,也都搠死了在房裏。武松道:我方才心滿意足,走了罷休!撇了刀鞘,提了樸刀,出到角門外來,馬院裏除下纏袋來,把懷裏踏匾的銀酒器,都裝在裏面,拴在腰裏。拽開腳步,倒提樸刀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