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Hugo: 砸碎“邪惡、專制、仇恨、謊言、暴力、虛無、絕望”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孔丘蛇拿著《易經》與《四書》對群蛇說,“這《易經》就是《蛇術經》,就是《權謀詭詐經》,就是《坑矇拐騙經》,就是《假大空經》,就是《厚黑經》,就是《邪惡經》;這《四書》就是《蛇術書》,就是《儒術書》,就是《求名利權位書》,就是《求榮華富貴書》,就是《當人上人經》,就是《虛無經》;這《易經》與《四書》,不就是製造‘邪惡、專制、仇恨、謊言、暴力、虛無、絕望’等毒品的原料嗎?不就是生產‘中華文化大糞’的機器嗎?”

群蛇中的毛澤東蛇指著天安門城樓上懸掛的毛像說,“我就是用這機器取得名利權位與當上人上人,我還能用我的遺像與遺體繼續讓東亞大陸人下跪,繼續壓迫東亞大陸人,繼續奴役東亞大陸人,繼續屠殺東亞大陸人,繼續吃東亞大陸人,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為啥東亞大陸人還未將這‘中華文化大糞坑’與‘生產中華文化大糞的機器’砸碎呢?”

2011-7-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