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1

Hugo: “中華文化大糞坑”只發酵“人奴文化”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魯迅蛇對天空中的螢火蟲說,“中國人向來就沒有爭到過‘人’的價格,至多不過是奴隸,到現在還如此,然而下於奴隸的時候,卻是數見不鮮的。中國的百姓是中立的,戰時連自己也不知道屬於那一面,但又屬於無論那一面。強盜來了,就屬於官,當然該被殺掠;官兵既到,該是自家人了罷,但仍然要被殺掠,彷彿又屬於強盜似的。這時候,百姓就希望有一個一定的主子,拿他們去做百姓,——不敢,是拿他們去做牛馬,情願自己尋草吃,只求他決定他們怎樣跑。…任憑你愛排場的學者們怎樣鋪張,修史時候設些什麽‘漢族發祥時代’、‘漢族發達時代’、‘漢族中興時代’的好題目,好意誠然是可感的,但措辭太繞灣子了。有更其直捷了當的說法在這裏: 一,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二,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不是嗎?”

螢火蟲說,“你為啥不說‘東亞大陸的人奴文化來自於這中華文化的大糞坑’?你為啥不說只有‘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才能幫助東亞大陸人認知‘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你為啥不說只有‘Christian Civilization’才能幫助東亞大陸人摧毀這中華文化的大糞坑?你為啥不說只有‘Christian Civilization’才能幫助東亞大陸人擺脫這人奴文化(1 Cor 7:22-23)?”

2011-7-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