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1

Hugo: 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人”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有兩蛇(John 8:44)在談話,毛澤東蛇指著用糞寫的“人”字對林彪蛇說,“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人’,你看這‘人’字是‘兩條腿的棍兒’﹐這‘棍兒’有一條腿是‘謊言’﹐這‘棍兒’的另一條腿是‘暴力’﹐只有這種‘人’才能在這坑裡不受阻力﹐只有這種‘人’才能在這坑裡左右移動自如﹐只有這種‘人’才能在這坑裡左右逢源﹐只有這種‘人’才能在這坑裡生存﹐不是嗎?”

林彪蛇指著天安門城樓上懸掛的毛像說,“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這‘人’崇拜‘謊言’與‘暴力’的大糞坑;在這坑裡,你不說謊話寸步難行,你不說謊話辦不成大事,你不殺人不能成為英雄(武松)﹐你不殺人不能成為偉人(孔丘)﹐不是嗎?”

2011-7-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