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1

Hugo: “中華文化號”列車與“假大空文化號”列車相撞事件

北京至福州的“中華文化號”列車行駛至溫州市雙嶼路段時,與杭州開往福州的“假大空文化號”列車追尾猛烈相撞,在這兩列車互撞的事故現場,白目鳥對熊貓說,“這列車為何要開快車?”;熊貓說,“你不知道‘中華文化’特會生產‘貪官’嗎?現在有數萬名貪官不想與中共政權船一起沉沒,現在有數萬名貪官不想成為中共政權的最後陪葬品,現在有數萬名貪官正在抹腳底板油,現在有數萬名貪官正攜帶搜刮巨款外逃,這列車能不開快車嗎?”

白目鳥又對熊貓說,“為啥那些列車工作人員不自主解決問題?為啥那些列車工作人員凡事都要打電話請示領導?為啥那些列車工作人員凡事都要等領導的指示後辦事?為啥那些列車工作人員只能按領導的指示辦事?他們是木頭人嗎?”;熊貓說,“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只生產‘木頭人’嗎?你不知道‘木頭人’不願意負責任嗎?你不知道‘木頭人’不能負責任嗎?你不知道‘木頭人’也不用負責任嗎?你不知道‘木頭人’沒有道德與良心嗎?”

白目鳥又對熊貓說,“為啥那些工人要就地掩埋車頭與車廂?”;熊貓說,“你不知道‘中華文化’特會‘掩埋真相’嗎?那些‘中華文化’要掩埋真相,這樣才能推卸責任,不是嗎?”

白目鳥又對熊貓說,“未來誰還敢坐這‘中華文化’列車?”;熊貓說,“你不知道你與我正在坐這‘中華文化’列車嗎?你看不見這‘中華文化’列車又即將要與‘三峽大壩潰堤’列車相撞嗎?”

2011-7-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