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Hugo: 換火車不換火車軌道

在通往奴役之路上,有一列火車正在飛速行駛,火車上有兩污鬼在談話,毛澤東污鬼對孔丘污鬼說,“我們從公元前1600年的商湯喊革命喊到現在2011年,怎麼我們的火車還是繼續往奴役之路走呢?我們是不是應該換火車(改朝換代)了?”

孔丘污鬼說,“你即使換了火車,你的火車還不是在這‘中華文化的軌道上行駛’?這‘中華文化的軌道’就是‘帝王文化’,就是‘專制文化’,就是‘人的等級文化’,就是‘家長制文化’,就是‘奴隸仰望奴隸主與奴隸主奴役奴隸的文化’,就是‘奴一統的文化’,就是‘通往奴役之路的文化’,你不知道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所謂的‘中華文化’是死亡列車,這些污鬼不知道它們正在邁向死亡之路(Rev 21:8)嗎?”

2011-7-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