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1

Hugo: 中華文化腐爛透了!

在某次的“大唐王朝神韻”表演會裡,當節目演到了“受胯下之辱的韓信”劇時,觀眾席中出現了談話的聲音,蔣介石蛇手上拿著《論語.鄉黨篇》對毛澤東蛇說,“你看,‘韓信’能忍胯下之辱而後來成為著名的大將軍,這不就是萎大的學狗爬文化嗎?這不就是萎大的蛇偽裝文化嗎?這不就是萎大的宦奴娼文化嗎?這不就是萎大的閹豬奴文化嗎?這不就是萎大的中華文化嗎?”

毛澤東蛇說,“如果林昭願意閹掉‘Individual dign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那麼她就可以坦白從寬了,那麼她就不用牢底坐穿了,那麼她就不用死了,那麼她不就有可能未來成為大將軍了嗎?”

毛澤東蛇又說,“我太愛看這大唐王朝神韻劇了,它與共產黨的‘弘揚中華權謀詭詐與坑矇拐騙文化’完全是一樣的,它與共產黨的‘弘揚中華種族集體主義文化’完全是一樣的,它與共產黨的‘弘揚中華種族沙文主義文化’完全是一樣的,它與共產黨的‘弘揚中華大一統帝國文化’完全是一樣的,不是嗎?”

當節目出現了“皇帝、皇后、太監、宮女、奴臣、奴民、奴文人”時,觀眾席中又出現了談話的聲音,毛澤東蛇手上拿著《資治通鑑》與《四大名著》對蔣介石蛇說,“你看,‘皇帝、皇后、太監、宮女、奴臣、奴民、奴文人’都出來了,這不就是尾大的有毒食品文化嗎?這不就是尾大的帝王文化嗎?這不就是尾大的專制文化嗎?這不就是尾大的奴民文化嗎?這不就是尾大的中華文化嗎?”

蔣介石蛇說,“這大唐王朝神韻不就是在發揚中華文化裡的‘仁、義、禮、智、信、忠、孝’文化嗎?這中華文化裡的‘仁、義、禮、智、信、忠、孝’不就是帝王用來宣傳‘三綱五常’(吃人的禮教)與‘人的等級意識’的工具嗎?這中華文化裡的‘仁、義、禮、智、信、忠、孝’不就是帝王用來反對‘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Christian Civilization)的武器嗎?”

蔣介石蛇又說,“我太愛看這大唐王朝神韻劇了,它與國民黨的‘復興中華帝王與專制文化’完全是一樣的,它與國民黨的‘復興中華種族集體主義文化’完全是一樣的,它與國民黨的‘復興中華種族沙文主義文化’完全是一樣的,它與國民黨的‘復興中華大一統帝國文化’完全是一樣的,不是嗎?”

2011-7-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