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1

Hugo: 毛澤東就是孔丘的化身

在北京天安門城樓前,熊貓指著城樓上懸掛的毛像對天空中的飛鳥說,“你看!這毛像不就是孔丘像嗎?孔丘酷愛名利權位,孔丘擅長權謀詭詐,孔丘是殺人魔王,孔丘是超級的說謊者,這毛澤東都具有孔丘的這些特質,這毛澤東不就是孔丘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你不知道‘孔丘、贏政、洪秀全、曾國藩、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都具有‘妓女、太監、跪奴、偷盜者、說謊者、虛無者、獨裁者’等特質,都是古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的化身,都是撒但的爪牙,都是為撒但工作的嗎?”

2011-7-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