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1

Hugo: “王道、仁政、德治、禮教”等謊言的本質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董仲舒蛇對漢武帝蛇說,“啟稟大王,所謂的‘王道、仁政、德治、禮教’等就是大王可以用來‘忽悠愚民的謊言’,其合法性基礎就是‘絕對的暴力’,其功能在維護‘人的等級制與人的等級特權’,其目的在鞏固‘永遠的專制’,只要大王握有‘絕對的暴力’,那麼大王就可以擁有‘永遠的專制’,那麼大王就可以讓愚民成為‘永遠的跪奴’,這些美麗的謊言不就是大王用來維護‘絕對利益’的工具嗎?”

漢武帝蛇微笑地說,“所謂的‘王道、仁政、德治、禮教’等謊言,不就是建立在‘絕對暴力’的‘中華文化’的內容嗎?那些長期單一使用‘單音節象形文字’(Monosyllabic hieroglyphics)的腦殘者,如何能了解這套‘吃人的文化密碼’呢?”

2011-7-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