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Hugo: 權力的魔戒

在播放《The Lord of the Rings》的電影院裡,有兩吸血鬼(Vampires)在談話,毛澤東吸血鬼對孔丘吸血鬼說,“為啥東亞大陸人戴上了魔戒後,就會變成殺人魔王秦始皇?”;孔丘吸血鬼說,“你若不戴上中華文化魔戒,那麼你如何能走捷徑獲得名利權位與榮華富貴?那麼你如何能走捷徑當人上人?那麼你如何能走捷徑從奴隸變成奴隸主?那麼你如何能走捷徑從受害者(被吸血者)變成害人者(吸血者)?”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One in Christ》(Eph 2:11-21)、《Salvation》(Ro 10:13; John 3:16; Isa 55:1-13; Isa 59:15-21; Isa 61:1-11; Isa 65:17-25)、《Freeman》(1 Cor 7:22-23)、《Everlasting life》(John 3:16; Rom 2:6-7)等歌後說,“這些東亞大陸的吸血鬼還在中華文化裡找魔戒嗎?”

2011-7-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