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1

Hugo: 所謂的“中華文化”是“奴人者與受奴者鬥爭的舞台”

撒但與大紅龍在玩鬥蛐蛐的遊戲,撒但與大紅龍將兩蛐蛐放進了“中華文化”罐的鬥圈裏,為了激發兩蛐蛐的鬥志,撒但與大紅龍不斷地用茜草掃動蛐蛐的周身,如此重覆了數次後,兩蛐蛐各自發出了暴怒的尖叫聲。

蔣介石王蛐蛐叫喊著,“吱、吱、吱……!我是王蛐蛐,你若不受我奴,我就咬死你,你知道了嗎?”;毛澤東奴蛐蛐也叫喊著,“吱、吱、吱……!我不要當奴,我要當奴主,你若不讓我當奴主,我就咬死你,你知道了嗎?”

兩蛐蛐你死我活地鬥爭了一段時間後,毛澤東蛐蛐咬死了蔣介石蛐蛐,毛澤東蛐蛐成為了“中華文化”罐裡新的王蛐蛐;此時,撒但與大紅龍興奮地鼓掌叫好,它們準備再放一蛐蛐同王蛐蛐決鬥,它們已以此遊戲互相娛樂了兩千多年。

2011-7-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