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Hugo: 戴著基督徒面具的大紅龍

在大紅龍國裡,戴著基督徒面具的大紅龍對螢火蟲說,“如果你想從政,你就應該多讀著名政治家的人物傳記,也要選讀《史記》、《資治通鑒》。還要讀《四書》。你是中國人,你要說服、領導中國人,就得信孔子,熟讀《四書》。 讀書人最大的罪惡就是驕傲。不要認爲自己比孔子高明。因爲孔子是上帝耶和華管教中國古人的僕人。否定孔子,就是否定上帝耶和華,就是指控上帝耶和華對中國古人刻薄寡恩。不是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主耶穌基督曾說,‘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Luke 4: 8),除了耶和華與《Bible》外,你為啥要人崇拜人與人寫的書?你為啥要人崇拜其他的偶像(Exodus 20:3-6; Deuteronomy 5:7-10)呢?”

“你不知道孔子是大紅龍嗎?你不知道孔子是Anti-Jehovah and Anti-Christ嗎?你不知道《史記》、《資治通鑒》、《四書》是Anti-Jehovah's Words and Anti-Christ's Gospel嗎?你不知道‘上帝’與是殷商甲骨文裡的撒但概念嗎?你不知道‘中國’與‘中國人’是大紅龍的謊言嗎?你不知道‘中國’與‘中國人’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代名詞嗎?”

2010-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