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Hugo: 暴雪酷寒的事實戳破了全球暖化的謊言

在充滿謊言的世界裏,烏鴉對螢火蟲說,“2010年1月5日的新聞報導,‘北半球4日受到強烈寒流和創紀錄的大雪侵襲,從東亞大陸到俄國,從西歐到美國大平原,都因酷寒和暴雪而癱瘓。英國泰晤士報報導,這種難得一見的全球性酷寒和冰雪,在印度造成數十人喪生,北京居民活動停擺,巴黎冷得像西伯利亞,義大利被埋在雪堆裡,波蘭氣溫低到創紀錄的攝氏零下25度(華氏零下13度),英國也面對30多年來最寒冷的冬天。北京和天津都出現1951年以來最大的雪,積雪厚達八吋,氣溫更降到攝氏零下16度,兩地超過200萬學生因此停課,北京國際機場也有1200架班機誤點或取消。東亞大陸最北部氣溫更達到攝氏零下32度。亞洲東北部雪勢最驚人,使這個地區陷入60年來最嚴酷的冬天。首爾積雪超過10吋,創下南韓1937年開始保留天氣資料以來的最高紀錄。庫頁島也出現暴風雪和雪崩。在印度北部和東部有60多人凍死,大多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者。鄰近尼泊爾的北方省政府緊急分發毯子和柴火協助貧民應付寒流。俄國西部天寒地凍,波羅的海地區和歐洲中北部則大雪紛飛,波蘭更是災情慘重,至少有13人凍死,使得入冬以來已有122人死於酷寒。歐洲迄今已有十名滑雪者喪生或因雪崩失蹤,最嚴重的是瑞士Diemtig谷3日發生雪崩,把一批滑雪者和援救人員活埋。在義大利,急難人員忙著應付罕見的酷寒和冰雪,東北部公路關閉,軍方更出動直升機趕運醫療用品到西西里。西歐入冬以來天氣異常寒冷,12月間已有六個國家打破低溫紀錄,而這種寒冷的天氣將再持續至少一個星期。’,那些鼓吹‘二氧化碳的高排放會造成全球暖化危機’謊言的人現在都在哪裡了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他們都改口宣傳‘這些驟寒的天氣都與全球暖化造成的異常大氣型態有關’的新謊言,不是嗎?”

20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