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

Hugo: 中華文化的黑盒子

在中華文化的黑盒子裡,有一群蛆正在排演《跪哭衙門》的大戲,在大紅龍政權的衙門前,一條扮演屈原的蛆高舉著《平反六四》的牌子大喊,“大人啊,我要平反!”;一條扮演祥林嫂的蛆高舉著《汶川大地震災民》的牌子大喊,“大人啊,我要賠償!”

一條扮演阿Q的蛆高舉著《上訪者有理》的牌子大喊,“大人啊,我要討說法!”;一條扮演腦白癡的蛆高舉著《反腐敗、求生存》的牌子大喊,“反腐敗﹑反侵權﹑反暴力拆遷!”

一條扮演孟姜女的蛆高舉著《政府對人民要講信用》的牌子大喊,“大人啊,我要維權!”;一條扮演白毛女的蛆高舉著《為人民服務》的牌子大喊,“青天大老爺啊,我要申冤!”

一條扮演上訪者華老栓的蛆高舉著《懇請市領導關注我們弱勢群體老退休工人的生活!》的牌子大喊,“我要活下去!”;一條扮演竇娥的蛆高舉著《冤民大同盟》的牌子大喊,“大人啊,我冤呀!”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If, now, the good news we declare is in fact veiled, it is veiled among those who are perishing, among whom the god of this system of things has blinded the minds of the unbelievers, that the illumination of the glorious good news about the Christ, who is the image of God, might not shine through.’ (2 Co 4:3-4),這群被大紅龍異化與扭曲的存有,這群不敢站起來'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loyalty, love, justice, morality, independence, equality, human rights, freedom, liberty, joy, happiness, and peace’的存有,這群只會向大紅龍跪哭的存有,何時才能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Jehovah's Commandments的信仰?何時才能拿開大紅龍所設置的Veils(指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Veils)?何時才能解開大紅龍所設定的Matrix Code(指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Matrix Code)?何時才能離開這大紅龍所設計的中華文化黑盒子?”

“如果不完全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Jehovah's Commandments的信仰,這些存有如何能拿開大紅龍所設置的Veils、解開大紅龍所設定的Matrix Code與離開這大紅龍所設計的中華文化黑盒子呢?”

2010-1-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