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Hugo: 邪惡的儒家文化向來是東亞大陸土匪政權的護盤工具

在黑暗的世界裡,毛澤東大紅龍對蔣介石大紅龍說,“我共產黨可不同於西方的共產黨!說穿了,我共產黨就是一群戴著共產主義帽子的張獻忠與李自成,就是一群戴著共產主義帽子的劉邦與朱元璋,就是一群戴著共產主義帽子的土匪與殺人魔,不是嗎?”

蔣介石大紅龍對毛澤東大紅龍說,“土匪要長期統治東亞大陸,就必須推行洗腦與奴化教育,就必須高喊弘揚中華文化,就必須大肆宣揚儒家文化,就必須高唱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必須多建孔子學院,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Jehovah your God you should fear, and him you should serve, and by his name you should swear. YOU must not walk after other gods, any gods of the peoples who are all around YOU, (for Jehovah your God in your midst is a God exacting exclusive devotion,) for fear the anger of Jehovah your God may blaze against you and he must annihilate you from off the surface of the ground.’(Deuteronomy 6:13-15),這一群大紅龍還不肯向耶和華悔改,還不肯遵循耶和華的話,還在宣揚‘儒家那套強調‘種族、血緣、崇祖、親族(親親相隱)、專制、皇權、等級制(倫理、家長制、尊卑、長幼、差序位格)、崇古、薄今、尊官、賤民、禮教(三綱五常、吃人的禮教、貞節烈士與烈女)、愚忠(如‘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愚孝(如‘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我族中心(如‘中國’與‘中華’概念)、我族統治中心(中華政權)、排外主義(王陽明說,‘非我族類,殺之無妨’;《晉書•卷56•江統傳》說,‘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殺異己主義(如孔子殺少正卯)、集體主義、相對主義、相對道德(反《十誡》的理念)、踐踏個體人的尊嚴、權謀詭詐、假大空、坑矇拐騙、暴力、謊言、明哲保身(如見死不救)、不擇手段、勝者為王’等意識的文化,牠們最終如何能抵擋耶和華的憤怒?牠們最終如何不被耶和華所除滅呢?”

2010-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